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地心引力

记得那天毓伟送来一张刚录好的demo,说有首歌从我的部落格中取了词,我迫不及待地听完了demo,感觉好对味也好感动,因为曲和词配合得好贴切,感觉上我的心情除了印在文字上,现在用听的,感觉更真实了。

第一个verse 是我第一次独自一人乘搭飞机时,记录下来的心情。
而Verse二,是我在8楼安静地观看世界放着烟花,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二者都是从高处远望的感触,观看自己的世界,观看自己的过去,有矛盾的时候,也有坚强的时候...

我们贴着这地球的表面,行走了几十年,偶尔也该换个角度来看看自己,看看事情了。(笑)


文   陈蓣绚 Gravity 地心引力 by albertBreakingTheL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