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生活广播



在刚过去的上一个周末,正准备上'爱fm' ,心情战战兢兢的!

在看回去的今天,感觉像是跨过了另一个阶段,经历过了学习过了,再迎接下一段更多的战战兢兢,呵!

吉他手刘永康,同时也是音乐制作人,我们在门外徘徊准备和DJ素芬见面,整个过程都蛮顺利的,话说回来全都只靠在之前的准备,和素芬了解交谈时间的长度,把两个主题分化在两个部分来谈,准备值得分享的几篇文章,等等...   哈哈,其实也让永康操心了,因为我自己本身也准备得有些迟,幸亏也算顺利完成了!(教训:下次不能拖时间准备了!呵呵)

在那天我们步出广播室后,感觉轻松了好多,开车就到poco享用了一片蛋糕,和poco们聊了好一阵子,感觉生活中有一班喜欢用心看生活的朋友,再用艺术把生活纪录,是件很值得互相庆祝的点滴。

步出了广播室,步出了poco后,生活就像平日一样自由呼吸...



我们放风筝去了!:D


爱ai.fm 访谈(完整版) by Emily Tanyuhxuan 陳蕷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