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老师早,同学们好!(2月25日唱唱歌)


在春节前和poco们聊起了小时候许多有趣的学堂时光,大方格簿子,小手握着的木铅笔,每次写周记都会在右上角写着——‘ 星期五(晴)’

上课下学都会听见或朗朗上口的儿歌——‘客人来,看爸爸...爸爸不在家...’ 或 ‘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的快,跑的快...一只没有.....’   (我想你一定还记得如何把它唱完吧!呵呵)

我们愈聊愈是起劲,笑声都扑满了正个下午,小时候的童真趣事,虽然做了不少愚蠢的事,但是谁都无法忘记而非常珍贵记忆。我们决定了在二月份重温一次童年的声音,小时候的彩色画画,纸飞机玩意,还有写在簿子里的字迹。

昨天带了朋友一同报到了‘poco阳光小学’,第一堂作文是‘我的志愿’ :D 如果你也想重温小学作文时光,就到Bangsar Poco Homemade那儿坐坐吧!

在写作文的那一瞬间,我发掘长大后的自己其实真的可以很简单,感觉是放松的,照着自己想什么就表达什么,没有对或错,只有喜不喜欢,对自己够不够坦诚而已!






Soulshine们第一次与Poco们合作的第一场 ”同學會演唱“ 
将在这美好的-星期六2月25日(星期六)
地点:Poco HomemadeBangsar 

當天的歌手包括Emily Tanyuhxuan 陳蕷絢, Fred Tan,Law Albert 和 Pascal Tan 一同演出。
配合這迷你演唱,Poco 也會展出客人們寫下;標題為《我的志願》的小小作文,大家一起來聽著各的同时,也一同懷念最初的夢想吧!

票價 RM20, 包括一杯饮料,一小份 Poco Homemade 法式甜点!预定的有送 ‘回忆包’ 哦!20份送完为止。
訂票熱線 For Reservation call Bangsar Poco: 03-22875688 。

有关同学会分享:
Poco & Soul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