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72 如果我[摇滚吧]

72 如果我[摇滚吧]

快乐地放下以后,就可以回到像是70年代疯狂派对一样的自由…
Recorded this I guess.... back in 2003-ish.
Big Fan of the 70's Rock&Roll, OldSkol Style



如果我[摇滚吧] 词曲: Edwin/Albert

玻璃桌子上 还有你的手指印
车子里还飘着你的 味道
我好想你
该如何说服我自己

你留下的CD总是特别的动听
手机里全都你的留言讯息
心里不断念你的名
该如何解开这一个谜?

如果我不在 想你
假如我不在 找你
若我是真的能任性去放下
这一份感情
你会不会更开心?
就让我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