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点点阳光小学)同学聚会成功演出





“老早!同学好!我开始上了!”

225日的那个周末, poco了一个充童年气息的午后,也许长大后的世界不再单纯,所以在唱着熟悉的儿童歌,每一个人的表情都得像小孩一又可起来。在我大声唱起‘当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的那一刻,无彼此有多陌生,大家都得像小学刚认识朋友的候,不会怕拒,也不会怕和同学起手唱唱歌跳跳舞,分享自己的便当和零食,分享自己的玩具和喜

‘当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大了不再唱了,也忘了曾也可以如此简单,而没有太多的顾虑。偶有些顾虑是来自我们长大的经历人的经历和眼睛看见或耳朵听来的谣言,都在脑子里画下了多局限

来自于心的直觉呢?还有那藏在最心底的小孩的声音呢?那最单纯的声音呢?

当我重新唱起首‘当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跟着奏排起手的那一刻,我深信每一个人都还拥有那最单纯的信念!(笑)